是的。
我觸著了愛情,卻觸不到妳。

***
因為眷戀著愛情的酸楚迷離,所以眷戀著妳。
因為親吻著雨聲的淒冷凝寂,所以親吻著妳。
凝視一抹輕柔冥色
是妳,如流星般若無其事的劃過了我的天際
卻只留給我祈禱的一場愛情
而在下一秒後,妳我相遇的定義又該如何延續?
我能等妳的一通電話到天亮,
那等妳的一段愛情還需要多久的時間?
我想靠近妳,妳呢?
那遠方模糊的身影,能否仔細的看看我,在這一頭
徹夜守候的心情。
如果你問我為何會如此戀鬱?
只因為,我將妳織進了我的生命,
卻織不進現實的感情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