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間,有些異樣的心情。
想寫些東西,卻不知從何下筆,所以新增了兩首之前寫好的詩作。
已經很久很久,沒有到這個地方來逛過了。
忙著生計,忙著課業,忙著一堆纏身的雜事。越來越常生活在混亂裡,而越來越少好好的跟自己相處一回。
所以,突然間很想哭,很想唱歌,很想寫些東西。
但那種感覺,卻又很想放在心裡,或許你會認為我既矛盾又愚蠢吧。
最近身邊的人,一個個的開始不愉快了起來,原來,難過的情緒真的會傳染。
我曾經希冀著身邊的人都能因為自己而高興的笑著,但,如今我卻跟他們依樣愁眉苦臉。
搞什麼?我不知道。我只確定心情有點異樣而已。 



所以...很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,因為剛剛看了一下,這一篇只花了3分鐘就打完了... 整個就沒經過大腦...謝謝你把這麼不營養的東西看完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